-suiyan-

“他只是日复一日地贩卖橙子和小番茄。”

关于《攀登者》——一笔之败的良心好片

看完《攀登者》了

做个简评


场面很大气挺还原特效很棒

演员演技在线不崩脸棒读

服化道具认真仔细有层次感

音乐音效代入感极强

编剧.......是个什么鬼东西


(前方剧透预警)


为什么好好一个爱国片子里非要加爱情线???

还一加加三条

康康年初小破球不好吗

为什么副总指挥可以那么专制冒进最后突然反转几乎ooc???

前半段明言明语我要我觉得不要你觉得

后半段跟被人夺舍了似的

真的会有这种指挥官吗?

难道自己没了脚不应该更明白雪山的危险吗?

为什么方五洲屡次恋爱脑都作不死???

男主光环照亮我神州大地

一边让李国梁稳扎稳打一边自己想走就走了

wtf?

憨憨本憨实锤

为什么六几年真的会有学生质疑国家发声真实性???

国内铺天盖地彩虹屁一点不信国外bb一句马上奉为圭臬?

香港废青吧这是

而且一个内陆地区城市学生国外信息说知道就知道了

宁六几年就翻起墙来了?

还有杰布这个角色

原型贡布老人农奴翻身打败地主投身解放军不是很燃吗

一句都不提还想强行主旋律?


问题来了

“我当初看预告片的时候不是很不错吗?”

因为预告片的台词都是吴京想的

后来被导演全删了

.......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还是diss一下导演吧

这种有历史性质的主旋律大片可能真的不太适合香港人拍

叶问之类的武打片还不太能体现出来

一旦扯到细节分分钟主观唯心


以及吹一下其他方面

谢谢宁们让我觉得我票钱没白花


评论(1)

热度(16)